人氣 6395

搶自住客行銷年輕化 建商推line貼圖

#預售 #國揚 #建商 #台南房市 #翔譽17 #翡翠森林 #推案量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自住客已經成為今年房市主力族群,建商為了在推案量暴增、成交率卻萎縮的時期衝出佳績,不僅包裝咖啡店式的接待中心,吸引看屋客目光,也針對首購家庭客舉辦假日嘉年華,如今看好手機通訊軟體貼圖「病毒式」擴散效應,建商更推出line手機貼圖,搶攻年輕族群品牌認同。

建商首度推出銷售案line貼圖,吸引年輕族群目光。(擷取自line)

 

老字號建商國揚建設今年看好台南房市,積極搶攻南部客群,在台南市安南區台灣歷史博物館第1排推出「國揚翡翠森林」,單戶總價約3千萬元,產品規劃為全方位綠建築生態住宅。

為了在短時間內快速提升全台知名度,國揚建設推出「森林三寶line貼圖」可愛清新如幾米插畫風格的貼圖,成功吸引民眾熱烈下載。

國揚更推出有獎徵文20字「形容台南之美」,預計在5月28日抽出20名,各得獎金1萬元。近期銷售業者也大打網路行銷,如新理想行銷全台多案聯銷活動,就是以「525我愛我屋」為口號,網友可上網迅速搜索,百萬大獎也選在5月25日抽出,以525諧音與日期結合,讓購屋客鮮明烙印在腦中,創造看屋的機會。

由於今年以首購與自住客為購屋主力,許多建商也採取更年輕化、效率化的行銷方式,如「中悅八京」將接待中心掛上「OTTO COFFEE」吸引看屋一日遊客戶上門,「翔譽17」則直接在高鐵桃園站內設置小型接待中心,讓民眾有效率看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