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27

永信地上權案 Q4開賣

#多空 #讓利 #租售 #首購 #永信 #國揚 #地上權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房市走向「讓利」、「親和力房價」風潮,永信(5508)、國揚建設持續在港都深耕地上權建案,以市價七折吸引購屋者青睞,將成未來創造盈餘的利器。

高雄房市走向「讓利」、「親和力房價」風潮。(好房網資料中心)高雄房市走向「讓利」、「親和力房價」風潮。(好房網資料中心)

法人表示,國揚位於高雄前鎮「微笑時代」基地達3,452坪,規劃25至37坪產品,戶戶均有雙面採光,每坪約17萬元,是附近新成屋七折的價格,全案接近完工,第4季開賣。

永信建設在高雄五甲推出「R5新世界」地上權住宅約400戶,年初銷售至今已銷售八成。永信建設再向國有財產署標得新的地上權土地,位於五甲公園第一排,有4.7公頃綠地,預定興建地上15層、地下二層大樓住宅,規劃二至四房、約200戶,預計2020年完工。

法人指出,永信建設是高雄知名建商,今年營運表現亮眼,上半年每股純益1.49元,遠優於去年同期的0.6元。

永信建設副總經理顧岳軍說,「R5新世界」地上權建案平均交易價每坪約15.5萬元,銷售情況比預期好,顯示出市區精華地段,購屋者已可接受低總價的地上權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