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02

力麒上半年EPS 1元起跳

#力麒建設 #股市 #房市 #餘屋 #多空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力麒建設(5512)今年本業在首季出售北市松江路土地、獲利入袋下,今年上半年每股稅後純益(EPS)有機會1元起跳;董事長郭淑珍表示,下半年本業業績有「力麒賦御」、「力麒麒御」的餘屋去化支撐,並不看淡。

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下半年餘屋去化支撐,並不看淡(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郭淑珍指出,首季獲利表現不錯,主因公司在3月將台北市松江路307.03坪土地賣給國泰人壽,估計處分利益約7.03億元、獲利率約30%,讓公司首季營運表現亮眼。下半年業績將以北市牯嶺街92坪「力麒賦御」,及同在牯嶺街百餘坪大的「力麒麒御」餘戶為主,前者還有八戶可對外銷售,後者僅剩三戶可售,均是下半年業績來源。

郭淑珍表示,力麒預計今年全年推案量量體規模約85億元,其中續推邊建邊售、總銷33億元的的北市萬華區的「力麒御品」、新北市新莊區總銷39億元的中小坪數「力麒PARK」,加上仍有10億元可售的「力麒賦御」,以及「力麒麒御」約三、四億元餘戶銷售。力麒建設昨(4)日收在9.88元,上漲0.13元。

力麒手邊正在準備明年第2、3季的推案,其中明年第2季預計推出台北市松江路和長春路口的「松江A案」,該案為39到77坪的中大坪數產品,戶數達91戶、總銷67億元;另外明年第3季規劃公開「天母西路案」,為92坪雙併產品,共43戶、總銷50億元。還有北投總銷約9億元的幽雅路案,也有機會在明年第3季公開,全案戶數達32戶,為30坪產品。

郭淑珍強調,房市目前漸漸回溫當中,力麒建設今年將以銷售北市精華區餘屋為主;另外,集團旗下另有汙水工程處理廠-山林水,以及星級飯店等帶來穩定收益貢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