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8

看好國內旅遊興起 日月潭後年又有新飯店

#多空 #交通 #觀光 #飯店 #旅遊 #力麒建設 #力麗觀光 #日月潭 #烏石港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今年初以來,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國內旅遊業,飯店更是叫苦連天。皇翔甚至因此決定,台北車站附近的台汽北站建案,原本規劃的飯店,將全部改為商辦空間。不過還是有建商看好飯店業的發展性,例如元利建設要把台北市信義區「最貴停車場」D3土地,蓋成奢華飯店,力麒建設也表示,目前宜蘭烏石港和南投日月潭都有新飯店持續興建,看好未來的國內旅遊市場。
 
力麒建設目前在全台有8家飯店,光是日月潭就佔了三家,力麒建設董事長郭淑珍表示,目前日月潭的第四家飯店正在興建,規格比現有的三家更高,為五星級飯店,預估明年底完工,後年可望營運。另外宜蘭烏石港,有一個BOT飯店,基地面積廣達3萬坪,也在持續興建,預估今年年底可完工,明年年初就可營運。
 
力麒建設在日月潭興建五星級飯店,位置緊鄰伊達邵碼頭。照片力麒建設提供
力麒建設在日月潭興建五星級飯店,位置緊鄰伊達邵碼頭。照片力麒建設提供
 
郭淑珍強調,隨著國內的疫情趨緩,旗下各飯店的住房率都有顯著提升,加上國外疫情仍然處於高檔,民眾可望更加支持國內旅遊,因此看好國內旅遊市場。
 
力麗觀光董事長蔡宗易表示,烏石港的五星級飯店,房間數達到522間,完工後將是宜蘭最大的飯店。至於日月潭的五星級飯店,緊鄰伊達邵碼頭,基地面積約1686坪,將建成地上12層、地下3層的建築,房間數達197間,目前已經蓋到5樓左右。
 
蔡宗易表示,目前國內的旅遊業,受創最大的是台北市和高雄市,主因是國外觀光客因為疫情無法入境,尤其是台北市的客群,有非常大的比例是國外觀光客,因此自然受到疫情影響很大。但是像日月潭、墾丁、溪頭等景點,影響有限,疫情只要趨緩,觀光客很快就會逐漸提升,尤其是日月潭,更是國內「萬年不敗」的景點,這也就是為什麼,集團要積極搶進日月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