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33

「三井花園酒店」大樓已完工點交 宏普樂當包租公 無畏飯店寒冬

#三井花園酒店 #大樓 #完工 #點交 #宏普 #包租公 #飯店 #皇翔 #台汽北站 #辦公 #新冠肺炎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皇翔建設董座廖年吉9日主動爆料,台汽北站不蓋飯店了,要全部改為辦公大樓;相對之下,宏普建設投資興建,下半年即將開幕的北市忠孝東路「三井花園酒店」(Mitsui Garden Hotel),宏普表示目前大樓已完工並點交給三井,「宏普要當個快樂包租公!」不受飯店寒冬影響。
 
新冠肺炎改寫飯店業生態,皇翔董座廖年吉自爆台汽北站萬豪飯店案「不玩了」,至於預計2020年下半年開幕營運的日本「三井花園酒店」在台首發案是否如期開出?宏普建設經理詹俊炫表示,「那要看三井花園飯店的規劃,宏普建設只是單純當一個快樂的房東。」
 
三井花園酒店。圖/中時資料照片三井花園酒店。圖/中時資料照片
 
詹俊炫指出,此大樓位於北市忠孝東路三段,佔地面積450坪,規劃為地上17層、地下5層,房間數約300房的飯店大樓,雙方合作模式為宏普興建大樓,完工後租給三井不動產經營飯店,租賃期為20年。詹俊炫說,雖然疫情衝擊全球飯店市場,但對宏普沒有影響,而且大樓已完工點交,也開始收取租金,因此後續是否如期在下半年開幕營運,宏普無法主導,只要當個「快樂的包租公」就好。
 
詹俊炫表示,去年「宏普世貿」大賣,新成屋銷售順利,宏普營收28.86億元,稅後純益達6.08億元,EPS為1.83元,較2018年成長。展望2020年雖無新案完工交屋,主要會靠新成屋銷售,但「三井花園酒店」、「宏普世貿」辦公大樓將提供穩定的租金收入。
 
宏普表示,受惠貿易轉單、台商回流,房市可望隨疫情趨緩而回穩,看好中長線房市。宏普也重兵部署商用不動產,若加計住宅部分,包括大直金泰段、新店斯馨段、內湖舊宗段、北投士林科技園區軟橋段等,合計總銷將逾400億元,將在這兩年積極推出搶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