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01

超前部署未來10年案源需求 潤泰新備妥千億土地存量

#超前部署 #潤泰新 #土地 #股東會 #簡滄圳 #新冠肺炎 #利率 #房市 #多空 #理財 #預售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9日在股東會後表示,新冠肺炎就像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各國無一倖免,衝擊各國經濟;所幸利率持續下調,且疫情把多數台商留在台灣,未來台商回流需求仍將持續,潤泰新看好未來房市,已備妥上千億土地存量,未來十年案源無虞。
 
簡滄圳表示,最近央行持續降息,不少人進場購屋保值,加上國內疫情趨緩,五月成交量比三、四月增加一~二成,在大環境有利房市下,潤泰新推案信心也攀升,預計近期就會推出今年新案。
 
潤泰新董座簡滄圳。圖/中時資料照潤泰新董座簡滄圳。圖/鄭啟明
 
簡滄圳指出,今年潤泰新最大案是原本微風二館舊址的「潤泰敦峰」,目前已完工落成,總銷160億元,每坪開價落在180~220萬元,預計六月中旬正式公開,推出後將可賣一戶認列一戶,為2020年業績主要來案;另待售新成屋則有「松濤苑」、「潤泰京采」等,都是今年可供銷售和認列的案源。至於第二季新案有甫推出的新店「潤泰央北」,目前已銷售近兩成;銷售中的預售案還有板橋「潤泰鼎?」、「潤泰峰匯」;另板橋江翠「潤泰文樺」預計七月推出。
 
此外,潤泰新也相當積極耕耘台北市都更案,其中北市臥龍街全家福海砂都更案本月24日可望動工,希望讓原住戶早日搬回新家;另外還有北市犁和公辦都更案,目標年底前動工。
 
看好台商回流,商辦將是潤泰新下波重押的範疇,包括北市東區門戶超級大案「南港之心」公辦都更案正積極規劃中;南港玉成段案為潤泰新攜手日本三菱地所,依7比3比率合作開發的住商複合大樓,預計2020年底動工。另松山車站大樓、南港車站大樓,則為持續貢獻營收的金雞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