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29

總銷達256億 潤泰新3新案今年開賣

#理財 #預售 #潤泰新 #房貸 #房市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潤泰創新國際公司董事長簡滄圳表示,央行鬆綁房貸管制,是房市再出發的時候,預期房市在520新總統上任、兩岸關係明朗化之後,才看得出方向;不過潤泰新已準備好2016年會推出年度代表作─台北市微風都更案下半年將會動工,總銷逾150億元,會採邊建邊售,為近幾年來規模最大的指標大案。

簡滄圳表示,潤泰新在2015年已繳交出亮眼的成績單,進入2016年之後,總體看來,表現應該會比去年更好。已準備三筆新案,總銷達256億元陸續上膛。簡滄圳表示,新莊副都心案總銷約53.2億元,準備蓋好了再賣,時間要看520檔期之後新政府上台、兩岸關係走向,不過央行第一季理監事會議已鬆綁大台北房貸管制,是房市再出發的時候。

簡滄圳表示,微風旁占地規模1,345坪都更案,「只剩下都更最後一哩路」,潤泰新抓的時間,是928檔期,屆時應可取得建造執照,開始動工,基本上會採取邊建邊售方式,伺機開賣;內湖「內湖讚」總銷暫訂52.7億元,已完工,推出時間視市府權配速度而定。

另外,「松濤苑」新成屋則持續銷售。法人估計,微風都更案總銷售坪數約7,500建坪,依每坪200萬保守估計,加上停車位180個,總銷將上看150億元,應是潤泰新有史以來總銷規模最大的住宅案。法人估計,潤泰新2016年計畫推出的三筆新案,總銷上看256億元;另外汐止總銷12.5億元「明峰」案,已全數完銷,預計Q4完工入帳,房地產本業應該優於2015年。

在新事業和轉投資方面,簡滄圳表示,潤泰新耕耘多年的松山車站、南港車站兩大BOT案,「滿租時間比原本預期的2018年提早達標、滿租租金也比預期高出10%,是成功跨出的一大步,預期2016年是完整貢獻租金的一年。」

簡滄圳表示,轉投資的南山人壽,每年以獲利成長2成速度成長,為潤泰新業外動能;中國大潤發每年高獲利,同時也拿出十分之一的力量,去Cooking中國「飛牛網」,發展電子商務,布建虛擬通路。潤泰新2015年營收已衝上130.53億元、稅後純益達80億元、EPS達6.46元;法人估計,今年光是松山、南港兩座車站BOT案,就可望貢獻租金收益20億元,加上本業新案完工和銷售、轉投資事業挹注,今年營運績效看淡不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