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

食旅中台灣 彰化40攤吸人氣

#觀光 #小吃 #美食 #八卦山 #地方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中台灣觀光資源豐富,行政院中部辦公室舉辦「食旅中台灣」列車,昨天開到彰化,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九龍池廣場登場,齊聚各區域40個特色店家,多采多姿吸引人氣。

食旅中台灣,列車開到彰化在八卦山大佛前九龍池登場,合力端出40攤,呈現中台灣最好吃、最好玩的特色(吳敏菁攝)

縣長魏明谷說,彰化小吃很多,有肉圓、貓鼠麵、爌肉飯、蚵仔煎和蚵嗲等;彰化縣因開發早,擁有豐富飲食文化;除八卦山大佛外,還有鹿港老街和許多古蹟、古廟。透過4個縣市一起行銷,打造中台灣成為旅遊觀光聖地。

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說,中台灣觀光資源各有各的特色,彰化在地特色小吃、苗栗客家山城風情、台中文創產業聚落、南投農業及壯闊風景;若能結合4縣市行程賞玩食旅,會是趟非常充實的旅程,透過區域聯合治理概念,將各縣市集結起來,一起行銷在地特色。

魏明谷指出,中部聯合行銷以美食為主軸,吃在地、玩在地,每個縣市遞出兩條路線共8條路線,盼能吸引海外的遊客來中台灣旅遊。昨天是體育節!第9屆卦山盃全國少棒錦標賽開幕,來自全國42支少棒隊共670位選手,爭取好成績,加油歡笑聲響徹八卦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