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8

高雄鹽酥雞嘉年華 4月24日登場

#地方 #新奇 #觀光 #鹽酥雞嘉年華 #美食
聯合報記者楊濡嘉、尤聰光/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下月24日將舉辦「鹽酥雞嘉年華」,帶起城市行銷話題,有議員主張辦「銅板美食」更好,但有議員力挺,觀光業者也支持。台東縣近5年以美食票選活動創造觀光活力,台東大學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主任蔡進士觀察,美食評選具在地性、特色化效益,能創造多贏。
 
高雄市觀光局主祕陳依芳說,鹽酥雞是平民小吃,深受年輕族群喜愛,三五好友相聚常會買鹽酥雞分享,目前正在募集攤商,歡迎業者參加,希望在鹽酥雞嘉年華展現城市活力,吸引更多人到高雄走走、啖美食。
 
高市府將於4月24日舉辦「2021高雄鹹酥雞嘉年華」。圖/取自「高雄旅遊網」網站
高市府將於4月24日舉辦「2021高雄鹹酥雞嘉年華」。圖/取自「高雄旅遊網」網站
 
國民黨市議員李雅芬認為,應該以「銅板美食嘉年華」為主題,到處都有鹽酥雞,這應不是高雄在地特色小吃。民進黨議員黃文益說,台北的牛肉麵節辦出特色,牛肉麵也不是台北獨有,辦出特色就能與城市風格相輔相成。
 
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林富男說,站在推動觀光立場「有辦總比沒辦好」,建議地點可選駁二藝術特區,是年輕人聚集熱點,腹地也大。
 
台東縣交通及觀光發展處長余明勳說,為推廣台東在地特殊美食,105年起透過粉絲專頁「台東就醬玩Amazing Taitung」辦理台東必吃TOP10美食票選,延續5年奠定可觀成果,入選者包含平價銅板美食、特色小吃、高檔餐飲,還有原住民部落美食等,話題熱度強,也提高店家能見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