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2

國民體育日 中市推9大減重方案

#政策 #國民體育日 #三鐵 #減肥 #健身 #運動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昨天是國民體育日,台中市推出9項減重方案,市府員工還扮演鋼鐵人、蜘蛛人等超級英雄代言。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說,她已報名10月在宜蘭舉行的三鐵接力,號召市民加入運動健身行列,希望大家把運動當成生活日常。

國民體育日,台中市政府推出「動感超人九大減重 方案」。中為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 (台中市政府提供)國民體育日,台中市政府推出「動感超人九大減重 方案」。中為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 (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的體育日活動昨天在朝馬運動中心舉行,並表揚運動有功人員,包含傑出選手、教練、運動推手等獎項;終身成就獎頒給前體委會主委、台中市東亞青奧籌備會總顧問陳全壽。

台中市運動局、勞工局與衛生局共同推出的9項運動減重方案,針對不同族群設計,邀請市民參加為健康打拚,希望打造運動城市,培養愛運動的市民。

運動局表示,「上街路跑SHOW身材」搭配熱門路跑,BMI超過27、男性腰圍超過90公分、女性腰圍超過80公分的市民可免費報名,共450個名額;包含岱宇馬拉松、舒跑杯路跑賽、花博國際馬拉松、太平山野馬拉松、葫蘆墩全國馬拉松等。

還有「放閃闖關無障礙」方案為身障朋友設計,活動期間內參加保齡球、瑜伽、體適能及輪椅舞蹈等,完成9宮格連線或達到減重目標,便可獲得獎品及禮券;另有校園減重、職場減重等方案。

9項減重方案可上網查詢;台中市運動局網站;台中市衛生局健康減重網站;台中市勞工局網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