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3

自住熱銷逾6成 台中太平區開工

#租售 #台中房市 #台中太平 #自住客 #順天璞玥 #順天建設

記者王妙琴/綜合報導

雖然房市買氣低迷,惟自住客的剛性需求仍然存在,順天建設第4季進軍台中市太平區推出「順天璞玥」首購好宅案,第1期「天璞區」10月初進場至今已銷售逾6成,成績亮眼,第2期「天玥區」昨天(24日)舉行開工典禮,證明好產品不寂寞。

品牌效應在不景氣時愈禁得起考驗,順天建設是中部唯一擁建設、營建雙ISO認證,以同樣7期的建築營造團隊到太平蓋首購好宅,「順天璞玥」的天璞區個案位在20米新福路上,就在太平區最熱鬧的中山路、精武東路商圈,規畫住家36至40坪、店面5戶,總戶數66戶,每坪開價22至24萬元,店面1+2樓面寬5米、深11米,店面開價1700-1900萬元。

「順天璞玥」個案產品規畫很精美,請來留美紐約空間設計名家,曾獲得美國綠建築USGBC認證執照的沁弦國際主持設計師,紐約Pratt設計學院碩士黃群芳,以跨界撞色概念取法LOFT、普普美學,打造紐約上城般的時尚風格。

建築外觀則邀請黃郁文建築師,利用跳島錯層立體綠化,讓自然從平面延伸至三度空間,燈光計畫委請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燈光碩士,同樣是沁弦國際主持設計師林靖祐,在節能減碳永續前提下,利用夜晚燈光計畫打造出璀璨的城市地標。

居家規畫除戶戶三面採光外,室內還配置80x80冠軍石英磚、電子密碼鎖、天然石材門檻、One-Touch全室燈控,更精簡動線提升使用坪效,打造超越38坪的寬敞居家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