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49

文山焚化廠完成歲修 垃圾收受進度不影響

#文山焚化廠 #歲修 #運轉 #地方 #環保 #垃圾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台中市環保局每年皆會對轄內3座焚化廠進行2次歲修檢查,上下年度各檢查一次,其中文山焚化廠上年度的歲修作業5月執行,已於當月底完成,目前正常運轉。
 
環保局說明,台中市每年均會排定上、下年度2次歲修檢修作業,各廠會在這段時間停機檢查、更換設備,及加強保養等作業,確保機械穩定運轉。今年按往年規劃,文山廠上半年度歲修作業於5月進行,如期於5月27日起爐,28日完成歲修,目前正常運轉中。
 
文山焚化廠完成歲修,恢復正常運轉。圖/台中市環保局提供文山焚化廠完成歲修,恢復正常運轉。圖/台中市環保局提供
 
針對近期有部分清除業者,仍對外張貼「文山廠仍歲修停爐,影響垃圾收受進度」等內容,環保局強調,文山廠已完成上半年度歲修作業,恢復進廠收受垃圾作業,請清除業者更新正確訊息,也請民眾放心。
 
環保局長吳志超提醒,民眾及中市各社區大樓等,落實資源回收,市府也會加強監督垃圾處理,讓台中環境更美好。目前中市3座焚化廠均已完成今年上半年度歲修作業,相關垃圾收受作業也恢復正常營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