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0

就職3周年 李進勇:垃圾是最大挑戰

#地方 #垃圾 #李進勇 #環保

記者陳雅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昨天舉行就職3周年記者會,坦言垃圾問題仍是最大挑戰,將全力為垃圾處理找到新出路,對於連任之路,黨內有不同的意見與聲音,他會接受各界及黨內先進的指教,悉心傾聽。

雲林縣長李進勇(前排右四)昨天坦言垃圾問題仍是最大挑戰。 記者陳雅玲/攝影雲林縣長李進勇(前排右四)昨天坦言垃圾問題仍是最大挑戰。 記者陳雅玲/攝影

李進勇表示,他感謝鄉親的支持,能回到故鄉與縣府團隊攜手打拚,強調他對俗事沒有任何罣礙,3年來一直都是用愛與真情努力經營縣政,絲毫沒有改變。

他坦言垃圾問題困擾雲林縣已久,仍是最大挑戰,縣府除積極推動垃圾分類、廚餘回收等策略,也率團至德國、西班牙、葡萄牙等國參訪「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並向行政院報告設置決心,目前已進行可行性評估及前置規畫作業,會努力為垃圾處理找到新出路。

李進勇表示,雲林縣在農業、綠能、社福、財政改革、教育文化等方面交出漂亮成績單,並成功舉辦2017台灣燈會,讓全世界看見雲林,未來縣府團隊將持續爭取中央前瞻建設計畫補助,致力加速台西綠能專區成立。

李進勇被民進黨提名爭取下屆縣長連任,前縣長蘇治芬2度在臉書發文「這個黨的同志還真讓我傷心」,地方議論紛紛,李進勇表示,民進黨是一個多元政黨,黨內有不同的聲音與意見,他會接受所有指教,並悉心傾聽各界的意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