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0

捷運共構商辦身價高 7年大漲4成

#租售 #商辦 #將捷巴菲特 #仲量聯行 #共構

聯合晚報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商辦供不應求,價格節節上漲,尤其是捷運共構商辦,仲量聯行統計,近年多有一到兩成以上漲幅,其中位於北市松江路的將捷巴菲特,2012年成交七字頭,最新交易行情每坪111萬,大漲逾四成。

仲量聯行表示,捷運共構住宅過去成交價格多比周邊同質性住宅平均高出約15%,顯示在購屋選擇上,具便捷交通與區位優勢的不動產產品,在購屋者心目中具有相當價值,較不受市場波動影響,相對保值。

將捷巴菲特。取自將捷集團官網將捷巴菲特。取自將捷集團官網

同樣的,觀察台北市共構商辦,或鄰近捷運站的商辦大樓,和捷運聯開宅一樣,由於到站就到辦公室,不僅保值,也具增值性,在這波商辦供不應求趨勢下,成交價格多有一到兩成的漲幅。

以緊鄰忠孝新生站的世界貿易大樓為例,2012年實價登錄上路時,每坪成交行情約80萬上下,目前成交價已逾百萬,另靠近南京復興站的世界通商金融中心,也從2013年一坪76萬元上下,來到93.8萬元。

行天宮站共構商辦將捷巴菲特漲勢最明顯,2012年實價登錄上路時,11樓戶成交一坪79萬元,今年8月,14樓戶交易,總價4.78億元,每坪已達111.8萬元,漲幅達四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