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

台中房市熱 聯聚新案吸睛

#地方 #預售 #房市 #台中 #理仁柏舍 #聯聚
經濟日報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中部房市中小坪數產品當道,台中七期豪宅龍頭聯聚建設繼中坪數「聯聚瑞安大廈」首戰告捷後,在緊鄰七期地段力推子品牌理仁建設新案「理仁柏舍」,均質45坪規劃,短短半個月就吸引超過2,000組客戶預約看屋,市場反應熱烈。
 
聯聚總經理王于娟表示,「理仁柏舍」預計12月公開,規劃175戶住宅,每戶總價2,200萬至2,800萬元,主要鎖定年輕台商企業主、都市新貴等講究美感與品質的族群。
 
「理仁柏舍」地段亮眼,基地前身為知名企業達新工業創辦人之一胡春達的起家厝,民國58年落成的老宅,至今仍保有當年風華。記者宋健生/攝影
「理仁柏舍」地段亮眼,基地前身為知名企業達新工業創辦人之一胡春達的起家厝,民國58年落成的老宅,至今仍保有當年風華。記者宋健生/攝影
 
台中房市看俏,就連七期周邊的單元一、二房價都站穩4字頭,蛋白區房價正式進入「新4代」,再也回不去。而受到外圍房價烘托,蛋黃區土地熱度不斷增溫,北部建商也看好七期指標性地段,紛紛搶進。
 
市調指出,台中七期土地交易,今年前三季總交易金額達228億元,占全台總額近二成,更超越2019年全年總額。
 
看好台商回流熱潮,聯聚持續加碼購地,最近在市政北七路以每坪305萬元購入936.8坪土地,另又以每坪約216萬元,購入位於市政路1,019坪土地,累計投入金額逾50億元。
 
聯聚今年推案金額達100億元,包括總銷45億元「聯聚瑞安大廈」及總銷55億元「理仁柏舍」。而從明年開始的五年內,每年將推出200億元案量,並採商辦、豪宅各一案的推案模式。
 
王于娟指出,聯聚在七期規劃的產品,一向以百坪以上豪宅為主,今年第3季推出「聯聚瑞安大廈」60坪的規劃,上市即熱銷逾八成,除大動作獵地,更推出子品牌理仁建設,服務七期以外嚮往聯聚建築的消費群。
 
「理仁柏舍」標榜與聯聚同一團隊操刀,質感與美感不變。王于娟說,「理仁柏舍」位於台中地王新光大遠百正對面,以一巷距離遠離人潮,保有隱密性,卻又享有七期市政中心黃金地段,如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仁愛路名人巷,整體規劃加上周遭公園及水岸,儼然成為一座美感公園宅。
 
此案尚未公開,就引起市場關注,並首次以策展方式,在基地規劃為期三個月的複合式藝文園區「理仁柏舍美感公園」,大型彩色編織裝置藝術,一開放就成為拍照打卡熱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