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11

台幣下周可能補升

#外資 #美元 #新台幣 #匯率 #理財

記者楊筱筠/台北報導

外資態度低調、回補美元,但出口商接近農曆年拋匯需求也強勁,昨(12)新台幣最終29.6元兌1美元作收,小升0.5分,終結連三貶,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總成交量12.07億美元。

台幣下周可能補升(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每個月做好記帳習慣可以幫助規劃買房。(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匯銀人士預料,愈接近農曆年,出口商因有發放年終獎金需求,拋匯實質需求浮現,將給予新台幣升值力道,但外資近期受到中央銀行關切,開始逐步匯出美元,預料新台幣下周短線將在29.57到29.605元間盤整。

匯銀主管指出,昨日亞幣上漲強勁,韓元一口氣升了0.68%,新台幣卻未跟上腳步,昨天外資甚至有買有賣美元,進口商與出口商也對做,讓新台幣僅小升作收,出乎市場預料。

韓元昨日受到南北韓危機降溫而大幅上揚,新台幣匯率下周有可能演出「補升行情」,據了解,央行也擔心外資在農曆年發動攻勢,將台幣匯率一舉推升破29.5元價位,目前緊盯慎防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