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43

NET租下東區地標「永福樓」原址 12年租金5億元

#NET #東區 #地標 #永福樓 #租金 #實價登錄 #忠孝商圈 #理財 #商圈 #租售 #地方

經濟日報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最新實價登錄揭露,台灣服飾品牌NET租下東區地標「永福樓」原址,雙方簽訂12年租約,首期租約每月為320萬元,且備註12年間將分四階段調漲店租,每期調幅約3%,換算12年總租金達近5億元。商仲業者也指出,在調降租金後,忠孝商圈空置率在去年第4季也降至7.7%,趨於穩定。
 
2019年第1季老牌餐廳永福樓歇業後,連帶鐘表業、服飾品牌等撤櫃,忠孝商圈掀起倒店潮效應。不過永福樓原址歷經數月的待租期,從過往傳出每月高達600萬元的高租金壓垮名店,最終在去年第4季以每月320萬元,出租給服飾品牌NET,房東降租意願明顯。
 
台灣服飾品牌NET租下東區地標「永福樓」原址。圖/好房資料中心本土服飾品牌NET以月租320萬左右,接手永福樓原址。圖/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攝影
 
而最新實價登錄指出,該租約簽訂12年,總租金近5億元,且每三年調漲3%租金,換算最後一期月租金近350萬元,依舊低於過去外傳開價。
 
戴德梁行研究部協理薛惠珍表示,隨著房東釋出租金調降的善意後,最近服飾及餐飲展店又重新進駐忠孝商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