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95

林內當季好「李」 開放揪團採果

#地方 #果農 #果園 #李子 #乾旱

記者陳雅玲/林內報導

雲林縣林內鄉果農廖珠卿栽種李子長達10年,今年雖因雨水少,果實較少,但吃起來更具風味;最近進入盛產期,廖珠卿開放民眾採果及醃製李子體驗,鄉長張維崢也忍不住揪團採果,體驗在地「好李」。

廖珠卿在林內鄉九芎村種了5分地的李樹,她不使用除草劑,採果前一個月就不用藥,栽培出來的李子既不苦澀,又帶有酸甜的風味,品質深受當地消費者青睞。

今年受到乾旱影響,李子果實不大,但是果肉又脆又甜,而且果籽特別小,甜中帶酸,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吃下,廖珠卿趁著盛產期,開放民眾體驗採果樂,張維崢第一個報名,趁機盤點在地產業。

結實累累的果園內,成串李子掛在枝頭上,張維崢和鄉代會副主席鄭惟仁一邊採收一邊品嘗,兩人讚不絕口。

廖珠卿說,民眾到果園採果,在果園內吃的都免費,採回家則以每台斤40元計價,上周已有將近50組客人體驗,現場並提供李子醃製DIY體驗。

目前李子產期還有2周,有意體驗採果的民眾可把握時機,揪團體驗。果園地點: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中央路112之1號,聯絡電話是(05)5800339。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