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7

結合純網銀 LINE搶電信市場

#line #宅配 #電信 #地方 #上網吃到飽

中國時報記者 黃琮淵/台北報導

包山包海什麼都包,LINE加碼強攻電信市場,祭出在2分半鐘就能中完成申辦,並透過宅配、超商取貨拿SIM卡,大幅降低申辦門檻,藉此在傳統的電信實體通路中殺出重圍,更有為純網銀成立鋪路的用意,擴大生態圈。

LINE去年與遠傳電信合作,在台推出LINE MOBILE,正式跨足台灣電信市場,一出手就以線上申辦、繳費、客服查詢等一站式的電信服務搶市,由於正值LINE BANK進軍純網銀的申設前夕,LINE大動作加碼,備受關注。

LINE加碼強攻電信市場,大幅降低申辦門檻,更有為純網銀成立鋪路的用意,擴大生態圈。(本報資料照片)

電信業者指出,台灣行動電話普及率已超過100%,上網吃到飽的資費愈打愈低,尤其去年電信三雄大演「499之亂」戲碼,再加上亞太、台灣之星的低價策略,讓LINE MOBILE自知不能光打低價牌,而是得以奇招突圍。

電信業者分析,LINE MOBILE借用遠傳的網路,LINE賣的就是品牌,透過這幾年LINE PAY、甚至未來有機會取得純網銀執照,影響力大增,生態圈也會愈來愈明顯,只要用戶數能出得來,恐成為電信五強的新對手。

除此之外,LINE也積極拉抬用戶貢獻度,針對高資費、月租費599元的用戶,採取直接回饋4000元,創下攻台以來首例,平均下來等於每月月租費僅465元。對LINE MOBILE加碼,電信業者私下表示,壓力其實不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