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7

龍鳳瀑布空中步道 錢景看好

#地方 #龍鳳瀑布 #空中步道 #觀光旅遊

記者紀文禮/中寮報導

試營運2周的南投縣中寮鄉龍鳳瀑布空中步道新景點,已吸引超過1萬4千名遊客搶先體驗,昨天擴大舉辦空中步道開幕剪綵,同時將遊園人數增加為平日1500人、假日2500人,本月只剩29日到31日還有預約餘額。

立委馬文君及許淑華參加開幕剪綵時都指出,龍鳳瀑布空中步道是中寮鄉第一個「正港」的風景據點,試營運人潮滿滿,顯見發展潛力無窮,將全力協助中寮鄉公所擴大延伸肖楠林、和興有機文化村甚至粗坑大峭壁等在地特殊景觀,加速打造環鄉的觀光旅遊動線,讓中寮鄉成為遊客到南投縣暢遊不願錯過的新選擇。

中寮鄉長張永輝指出,試營運期間發現的問題,包括等候接駁車時間太久、空中步道園區較陡等問題,鄉公所已全力設法克服改善,並提供愛心枴杖供上下坡較吃力的民眾使用。

張永輝說,正式營運後,龍鳳瀑布空中步道除每周二休園,平日入園上限1500人中,提供1000個名額網路預約,假日2500人則開放1500人網路預約,原本免費停車的龍岩活動中心旁接駁站停車場,也調整為按次收取50元清潔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