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69

龍鳳瀑布新景 「天空步道」鋪上透明地板

#地方 #天空步道 #龍鳳瀑布 #中寮鄉 #美國大峽谷

記者紀文禮/中寮報導

中寮鄉龍鳳瀑布「天空步道」開始鋪設玻璃地板,馬蹄型透明玻璃步道全長30公尺,伸出瀑布外達13公尺,預計暑假前遊客就可體驗腳踩透明玻璃,居高臨下俯瞰高達50公尺瀑布壯觀全景。

龍鳳瀑布天空步道裝設玻璃地板,挑戰遊客膽量。 (記者紀文禮/攝影)

中寮鄉長張永輝說,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完工後,為維持遊憩品質及安全,遊客總量管制單日上限2500人到2800人,一律搭接駁車才能到步道入口,通往天空步道的產業道路交管,除接駁車外只有在地農友可憑證通行。

張永輝說,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工程,還包括停車場、攤販集中區及接駁車需施設或發包委外,主體工程預計3月底可完工,但營運準備工作要做到最完善才會啟用開放遊客體驗,鄉公所不急著攬客,希望讓每個遊客都玩得盡興而且玩過還想再來。

鄉公所建設課長蕭志全則指出,天空步道工區在開放營運前都嚴格管制僅限工作人員進出,尤其步道玻璃地板鋪設後,仍需確實檢測才能確保安全,提醒民眾切勿擅闖以免發生危險。

張永輝說,龍鳳瀑布的天空步道,和美國大峽谷天空步道設計造型相似,透明地板的馬蹄型步道,在瀑布上方懸空展延,伸出瀑布最遠達13公尺,踩上步道透明玻璃地板,讓人不自覺會倒吸一口氣,驚險度高是賣點,鄉公所會做到最安全的配套措施,吸引攬勝人潮與商機,帶動鄉庫進帳及地方觀光繁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