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57

美麗灣案滿10年 環團籲東縣府停止上訴

#地方 #美麗灣 #開發案 #反反反行動聯盟 #台東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美麗灣開發案迄今剛好滿10年,21日反反反行動聯盟聯絡人林淑玲表示,美麗灣開發案一再敗訴,呼籲縣政府停止上訴,另他們也將公民提問交給縣長候選人,希望他們能公開回應上任後將要如何處置、善後美麗灣。

反反反行動聯盟在美麗灣飯店前舉標語、燒狼煙,呼籲台東縣政府停止上訴。

對於美麗灣上訴與否,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由於目前請假參選授權縣府回應。台東縣政府秘書長陳金虎說,對於各項可能皆在評估分析,不排除任何可能,上訴期限前會做出最後決議。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則強調,美麗灣爭議這麼久,還是需要縣府、業者、環團3方坐下來找出對台東最好解決方式,讓爭議盡速劃下句點。

昨天反反反行動聯盟在美麗灣前沙灘高舉各式標語「敗訴三次,還好意思,還要幾次」、「停止上訴,浪費時間」、「還地於民」,呼籲政府正視環保團體訴求,不要一意孤行。林淑玲說,美麗灣訴訟環保團體勝多敗少,尤其環評舉辦7次,2次結論遭到法院撤銷創下難堪的第一,這些紀錄讓台東民眾蒙羞,政府是應該停手將杉原灣還給全民。

都蘭灣部落聯盟理事長沈太木強調,杉原灣一直是阿美族傳統領域,突然蓋起飯店讓傳統領域變成無法接近地方,政府應該為他們錯誤政策負責,還地於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