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7

主廚郭主義愛女輕生亡 小女兒發80字聲明

#地方 #主廚 #郭主義 #女兒 #輕生 #郭主義女兒為何輕生 #郭主義女兒輕生原因
噓!星聞/綜合報導
 
在「型男大主廚」廣受歡迎的名廚郭主義傳出愛女輕生,他悲痛萬分無法接受,昨日在臉書寫下:「老天在跟我開玩笑嗎?為什麼為什麼」,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替他打氣與安慰。
 
經過一晚,郭主義臉書粉絲團接近中午再度發文寫道:「我是小女兒,感謝各位對爸爸的關心,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短時間內無法一一向各位回覆,但是我們都收到了,請各位能體諒我們失去親人的心情,也給我們一點時間⋯謝謝你們。」
 
郭主義。圖/擷自臉書
郭主義。圖/擷自臉書
 
郭主義擁有「古錐師」綽號,料理手藝深受婆媽信賴。他私下也是個好爸爸,昨晚送晚餐給女兒時,發現女兒在後陽台輕生。他緊急報警將愛女送醫急救,無奈已經回天乏術。而他最近正為準備年菜銷售等工作忙碌,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家相當錯愕,粉絲和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他。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