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75

小四兒不寫作業!爸爸失控燒筆記本丟下樓 鄰居家遭殃了

#筆記本 #地方 #寰宇 #鄰居 #火警 #新奇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不少家長怕小孩跟不上課程,會認真管理小孩的每日作業進度,日前上海有一個社區上演了驚險的一幕,有一位爸爸在輔導孩子功課的時候,因為情緒失控,一氣之下點燃了筆記本丟下樓,差點把鄰居的家燒了,樓下的居民也驚嚇,事後警方派出人員趕往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根據陸媒「網易新聞」報導,這名30多歲的爸爸,14日晚上正在幫小學四年級的兒子輔導作業,結果兒子頑皮不聽管教,不寫作業,這時爸爸勃然大怒,直接拿起筆記本點燃,放在陽台外燃燒,之後又一氣之下把筆記本扔到樓下,沒想到室外風力大,筆記本又復燃,吊到鄰居家的衣架上,差點引發火災,所幸火勢馬上就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30多歲的爸爸,因為小孩不聽話,一氣之下燒了筆記本往下丟,差點釀大事。 圖/網易新聞
30多歲的爸爸,因為小孩不聽話,一氣之下燒了筆記本往下丟,差點釀大事。 圖/網易新聞
 
事後派出所警察接報後趕到現場,對這名爸爸指責教育了一番,爸爸也意識到自己教育過程中沒管理好自己的情緒,而且缺乏用火安全意識,之後也親自上門向受到驚嚇的居民賠禮道歉,並且寫下保證書,表示在今後的生活中,會嚴格管理自己情緒,理性和平教育兒子,不論在家中還是社區中,不點燃易燃物品,杜絕此類事情再度發生。
 
網友看到後也紛紛回應「這個心情太理解了,沒有比輔導孩子做作業更讓我暴怒的事情了,但這位爸爸,請冷靜!」、「知道為什麼00後都不願意結婚嘛?為什麼生育力低,這塊是很多父母的心病」、「這位家長隨手往下扔東西就是長期的一個壞習慣,燒本子是失控下的暴怒,都不可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