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型男大主廚」郭主義走過負債低潮 卻遭逢痛失愛女

#型男大主廚 #郭主義 #輕生 #欠債 #地方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型男大主廚」廣受歡迎的名廚郭主義愛女輕生,讓他悲痛不已,過去他接受訪問時,透露以前經歷過負債百萬的日子,讓他一度想拋下老婆、孩子尋短,不過好在老婆一句話,讓他轉念。
 
郭主義在《進擊的台灣》節目上中透露,13年前母親罹癌,父親又心肌梗塞,龐大的醫藥費用,在加上還有三個孩子要養,他只好利用現金卡不斷借錢,最後變成卡奴,身旁的朋友紛紛走避,讓他數度心生輕生念頭,有次他獨自開車到山上,想要直接開車衝下山涯,還特地打電話給老婆要做最後告別,向老婆道歉,讓她這麼辛苦,並交待要把小孩照顧好,老婆聽到郭主義的話,心中覺的不對勁,但仍是鎮定的回應「有什麼話回來再說,我現在很忙」,之後郭主義崩潰痛哭,但是也轉念回家。
 
「型男大主廚」廣受歡迎的名廚郭主義愛女輕生,讓他悲痛不已。圖/擷自臉書
郭主義。圖/擷自臉書
 
之後同樣也是廚師的好友張水田,借了10幾萬元給郭主義,兩、三年來也從不開口讓他還錢,而郭主義最後靠著川菜館慢慢還清債務,三個孩子也都養大,如今他卻遭遇愛女輕生的悲痛,讓大家都為他感到心疼。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