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2

男子開瓦斯尋短 兒收「你來幫我收屍」簡訊

#輕生 #瓦斯 #地方

記者王長鼎╱即時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7時36分接獲報案,板橋區溪城路一處社區大樓有人要開瓦斯自殺,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在大樓中庭有聞到瓦斯味,趕緊請社區廣播疏散民眾,再入內察看,將瓦斯桶關閉,並發現61歲蔡姓男子躺在床上,有生命跡象但意識不清醒,送往板橋亞東醫院觀察。至於蔡姓男子尋短原因,現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你來幫我收屍。」新北市蔡姓男子今晚收到父親傳了有輕生念頭的簡訊給他,嚇得趕緊報警求助。

新北市消防局今天晚上7時許獲報,板橋區溪城路一處社區大樓有人要開瓦斯自殺,消防人員趕抵現場

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到場,在社區大樓中庭有聞到濃濃瓦斯味,消防人員噴灑水霧進行防護,同時逐層找尋瓦斯味來源,最後確定散逸瓦斯味道來自大樓10樓,入內察看,將已開啟的瓦斯桶關閉,並在房間裡,發現屋主61歲蔡姓男子躺在床上,有生命跡象但意識不清醒,緊急送往醫院。

據了解,蔡姓男子尋短原因疑似與夫妻發生口角爭執鬧分手,確實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