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58

影╱六福皇宮主廚搶銀行334萬 先掏90萬贖賓士

#地方 #陽信銀行 #六福皇宮 #主廚

聯合報 記者王長鼎/綜合報導

新北市陽信銀行28日下午2時遭歹徒持槍闖入,涉嫌脅迫行員搜刮櫃檯內現金,裝到歹徒攜帶來的袋子裡,共得手334萬6400元。警方以車追人,今天晚上6時許警方尾隨游嫌到其位於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1段住處附近,因游嫌疑似發現警方跟監,涉嫌駕車衝撞,警方連開3槍,順利控制並逮到游姓男子。六福皇宮晚間證實,涉嫌陽信銀行搶案的游姓男子,確實是六福皇宮現任主廚,且餐廳年底歇業後,他在留任名單內。

警方調查,29歲的游嫌昨天騎偷來贓車,持手槍進入銀行並喝令行員「不要動!」並進入櫃檯內收刮現金,得手334萬6400元,隨即騎機車逃離現場,將作案用摩托車棄置於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作案用衣服、提袋、鞋子等棄置於自行車租借站公廁內棄置。

涉嫌行搶陽信銀行的游姓男子(左)晚間落網。(記者王長鼎/攝影)涉嫌行搶陽信銀行的游姓男子(左)晚間落網。記者王長鼎/攝影

據了解,游嫌得手後,今天拿贓款90萬元前往台北市贖回日前典當的賓士車,警方就是鎖定該車一路跟監,原本預計游嫌返家後再攻堅逮人,沒想到游嫌在回到板橋區大觀路1段住處附近時,疑似發現被警方跟蹤,情急之下,企圖駕車衝撞逃跑,因警方連開3槍喝止才順利逮到人。警方目前押解游嫌返回住家搜索,要取回遭搶贓款。

警方在游嫌車上找到一只旅行箱,查扣剩餘贓款223萬7700元,訊後將依強盜、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游嫌落網後,面對媒體詢問始終不回應。據警方調查,游嫌疑似積欠數百萬元賭債,走投無路之下,先把自己名下的賓士轎車典當給北市一家當鋪,償還部分賭債,因被債逼急,才挺而走險搶銀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