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82

匪搶陽信銀行 2分半鐘劫走334萬

#地方 #陽信銀行 #搶劫

中國時報記者葉書宏/新北報導

2018年最後上班日,1名年約40多歲男子在下午1時許,持槍衝入新北市板橋區篤行路三段的陽信銀行,並在短短2分半鐘內洗劫334萬6400元,騎機車逃逸時還在浮洲橋上來回繞了好幾圈,警方已調閱監視器掌握歹徒逃逸路線,循線偵辦中。

警方調查,搶匪身高約170公分、體型偏瘦,標準國語口音,並非外籍人士,28日上午10時許搶匪先在板橋後埔地區行竊1部機車,下午1時許騎著贓車前往篤行路三段陽信銀行犯案。

匪搶陽信銀行,2分半鐘劫走334萬 (翻攝google map)匪搶陽信銀行,2分半鐘劫走334萬(翻攝googe map)

警方指出,這名搶匪穿著白色夾克、深色褲子,抵達銀行門口時並未將機車熄火,也未將安全帽拿下就手提包包衝入銀行,並在走近櫃台後亮槍大喊「搶劫!不要動!把錢交出來!」警方表示,搶匪先跳進櫃台搜刮現金,隨後又持槍恐嚇行員「哪邊還有錢?」行員迫於無奈帶他到後方的小房間、金庫,搶匪再度搜刮金庫內現金,並在得手後迅速衝出銀行,騎上未熄火的機車逃逸,警衛追出銀行門口,發現搶匪已騎車逃逸。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搶匪往浮洲橋方向逃逸,擔心有警察或行員跟蹤,還在浮洲橋上來回繞了好幾圈,隨後轉往樹林一帶逃逸。板橋警分局在案發後和新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由於搶匪熟悉當地地形,不排除和板橋有地緣關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