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房東國泰人壽另有計畫

#六福旅遊集團 #六福皇宮 #觀光 #飯店 #國泰人壽 #地方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確定於今年底熄燈,因出租方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將無法再續租。六福執行長莊豐如表示,除年損失近新台幣12億元營收外,且因未達成年度餐飲營業額,六福還要支付給國泰人壽約4億元的違約金。日前莊豐如也提出2018為「體質調整年」,將朝此目標前進。

六福旅遊集團表示,曾爭取續租,但對國泰人壽不再續約表示遺憾但尊重,雙方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合約。對於是否另覓地點再開新飯店?莊豐如表示,隨時尋找可能的機會,目前沒有明確的計畫。

六福旅遊集團日前才舉辦慶生會

據了解,六福皇宮一年營收達12.93億元,占集團營收近四成,但因租金成本沉重,2017年虧損2.4億元。

因應大環境變革,執行長莊豐如日前表示,今年定調「體質調整年」,旗下六福村官網售票機制優化後,今年首季銷售業績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7倍。六福旗下有六福村、六福皇宮、六福萬怡、關西六福莊、六福客棧等五大事業體;此外,經過董事會通過決議,也已終止台南南山廣場新旅館開發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