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87

吳佩慈富商男友酒店出狀況 被爆付不出4.2億執照費停業

#吳佩慈 #紀曉波 #香港 #地方 #塞班島 #博弈觀光酒店 #理財 #寰宇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吳佩慈為男友富商男友紀曉波生下4個孩子,一家人定居在香港,而之前紀曉波大手筆在塞班島蓋了博弈觀光酒店,還取得博弈執照,但是這一年多來受疫情影響,傳出付不出4.2億的執照費用執照被暫停。
 
據「鏡週刊」報導,近來紀曉波履傳出財務危機,去年更傳出送給吳佩慈的雙層豪華海景豪宅,都被拿來三度抵押給財務公司籌錢,現在又傳出在塞班島的酒店「博華皇宮」也出狀況。
 
吳佩慈(左二)和紀曉波(右二)。圖/摘自微博
吳佩慈(左二)和紀曉波(右二)。圖/摘自微博
 
該酒店是塞班島上唯一取得期限40年的博弈執照,但是這一年多來受到疫情影響,塞班島的觀光業幾乎停擺,但每年還要付1,550萬美元(約新台幣4.2億元)執照費。
 
去年紀曉波旗下的「博華太平洋」公司宣布虧損了3.67億美元(約新台幣101億元),現在付不出酒店管理費和執照費,被當地聯邦賭場委員會宣告暫停「博華太平洋」的執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