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5

當年「華岡七仙女」 吳佩慈一步步登上百億富婆之路

#地方 #華岡七仙女 #吳佩慈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綜合報導

學生時代以大小S為首的「華岡七仙女」,早已紛紛走入家庭變身人母,大S近年為一雙兒女工作減量,人來瘋的小S,與3個女兒相處如母姊會,還一躍變成時尚圈的IPSS;阿雅甘願為女兒變「女奴」;唯獨當時被認為嬌滴滴的吳佩慈,不但成為眾人眼裡的「媽媽專家」,生了3胎的她,與百億未婚夫紀曉波雖只差一紙婚約,但母憑子貴,早就是演藝圈富婆級代表。

31日「鏡週刊」報導吳佩慈未婚夫紀曉波遭爆交了新歡22歲中國女星林允。事後據「蘋果日報」報導轉述紀曉波回應:「不認識她(指林允)。」吳佩慈則說:「希望無良媒體不要再亂寫新聞,人家才22歲,才成年沒幾年,不要隨便傷害別人的名譽。」

吳佩慈剛過40歲生日。(圖/摘自IG)

吳佩慈剛過40歲生日。圖/摘自IG

回顧吳佩慈的昔日情史,除了19歲因為新專輯由張洪量打造,兩人傳過緋聞,2005年,她被指接手林志玲前男友蘇點忠,雙姝一度被搬上檯面比較,轟動一時;後來她還與撒隆巴斯小開施明廷情牽多年,直到認識了百億賭場大亨紀曉波後,吳佩慈全面淡出演藝圈,並為他產下2子1女。

雖然至今仍苦等不到名分,但在朋友眼中吳佩慈的生活早已無慮,這幾年男方對她一家相當照顧,準婆婆也曾在她生日時,大手筆送了一只10.4克拉的鑽戒,紀曉波更在她名下存入約新台幣200億元,並購入香港半山區價值約新台幣20億元的全海景豪宅給她,據悉光2017年個人總資產統計就高達232億,比台積電張忠謀還有錢。

此外媒體還曾報導,吳佩慈早於2016年11月成為香港怡益控股股東之一,持有21%的股權,價值約新台幣12億元,也讓她的個人資產突破新台幣232億元,儼然是演藝圈的超級富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