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11

富商男友傳財務危機 吳佩慈豪宅爆「三度抵押」

#居家 #娛樂 #吳佩慈 #紀曉波 #豪宅 #抵押
噓!星聞/綜合報導
 
吳佩慈與富商男友紀曉波交往多年,生下2子2女,不過近來紀曉波頻傳有財務危機,日前旗下公司「博華太平洋」在香港的股價已經跌到剩下0.01港幣(約0.03台幣),面臨下市的危機,現在港媒更爆出之前送給吳佩慈的價值3.3億人民幣(13.9億台幣)豪宅,已經第三度抵押籌錢。
 
據香港「壹週刊」報導,4年前紀曉波曾送給吳佩慈一棟位在香港西半山的雙層豪華海景豪宅,但如今隨著紀曉波屢傳財務危機,這棟豪宅在今年6月第三度抵押給「泓港財務」籌錢,面對男友的財務危機,吳佩慈則看起來一派淡定,日前還在社群上分享外帶麻辣鍋回家吃的照片,還表示「沒有什麼事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就兩頓。」。
 
吳佩慈。圖/擷自吳佩慈IG吳佩慈。圖/擷自吳佩慈IG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