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

京城都更案報喜 助攻獲利

#理財 #多空 #京城建設 #建案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京城建設(2524)在手建案逾300億元,市中心精華區都更案成功整合,面積擴大二倍達1,300坪以上,都更果實將更甜美,有助中長期營收獲利。
 
法人表示,京城都更基地位於高雄市中心最重要的中正路幹道,有形利益及無形商譽同步受惠。14日京城收盤36.85元,跌0.55元。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 (聯合報系資料庫)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 (本報系資料庫)
 
京城建設協理周敬恆表示,台北都更市場活絡,高雄目前有46萬棟屋齡超過30年以上的房子,京城積極參與都更,和平路、七賢路口的「逸文苑」取得高雄市政府發出全市第一張「都市更新事業與權利變換計畫核定函」,第二個案子是苓雅區中正路、福德路口的新案,總算整合完成。
 
法人表示,京城原有苓雅區都更地422坪,經整合33名業主之後,增加913坪土地面積,都更基地擴大二倍以上,全部逾1,300坪具有規模效益,可做更充分有效率的規劃,預計全部將投資33億元成本,屆時再與地主之間做合理的分配,全案近期送審通過,即可進行實體開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