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18

高雄房產再夯 建商搶觀光飯店大餅

#多空 #理財 #觀光飯店 #建商 #房地產 #不動產 #京城建設 #陸客 #高雄景點

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上市櫃房地產公司投入觀光飯店,一樁接一樁。除了入主上市公司福益的華友聯已經營屏東H飯店;京城建設斥資16億在高雄農16特區打造的商務飯店,也在昨(16)日動土興建,預定106年正式營運;另外聯上實業在台南購買的3,300多坪土地,也規畫興建飯店。

高雄房產炒高,建商也搶建觀光飯店。(圖/好房資料中心)

京城建設去年6月向高雄市政府標購的農16特區地上權案,昨日舉行飯店興建動土典禮,由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總經理劉朝森主持。劉朝森說,這塊603坪的土地,將興建地上18層、地下4層,總面積5,808坪的商務飯店,總計170間客房。

劉朝森指出,這項投資約16億元,將由京城建設百分之百轉投資持有、營運,預定民國105年1月完工,106年正式營運。他強調,高雄飯店住房人數在2010年、及2011年分別成長20.26%、26.59%,2011年的住房人數高達166萬人次;未來新飯店營運後,將對京城的合併營收產生相當大的助益,成為穩定的收入來源。

此一飯店營運之後,將成為京城集團的第2家飯店。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說,集團第3家飯店是緊鄰屏東海生館的10,000坪旅館用地,現已通過環境影響評估的審查,正送審開發資料,將規畫為六星級的頂級度假飯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