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44

百億未婚夫紀曉波寵嫩女星 吳佩慈爆砸醋醰

#吳佩慈 #紀曉波 #百萬 #女星 #新奇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綜合報導

女星吳佩慈為百億未婚夫紀曉波生下兩子一女至今未有名分,不過她沒打算封肚,想朝著繼續生滿五胎之路前進,但近來傳出她的未婚夫紀曉波身邊出現新歡而讓她大吃飛醋,該名女子正是演出周星馳電影「美人魚」走紅的林允。

據「鏡週刊」報導,港澳地區的權威人士爆料,紀曉波常帶著林允出入澳門的宴會,而林允也宛如女主人般,更八卦的是當天紀曉波對另一女子有興趣,但林允立刻瞪她一眼宣示主權,之後更帶著林允進香港,而香港是吳佩慈的地盤,這讓吳佩慈十分不爽因而和紀曉波發生口角,打翻醋醰。

吳佩慈。圖/摘自臉書
吳佩慈。圖/摘自臉書

雖然吳佩慈已生了三胎但始終沒獲得名分,但據知吳佩慈已拿到紀曉波所給的豪宅及232億,已經是圈中的大富婆,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曬和富豪婆婆相處的點點滴滴,十分積極做紀家的準媳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