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4

買屋藏陷阱! 螺居變凶宅 網友:「買錯房子直接葬送蟹生」

#新奇 #買房 #寄居蟹 #海螺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選錯房真的變凶宅!一名網友在吃到飽餐廳大啖美食,歡欣鼓舞夾了整盤海螺,卻突然有種「有種違和感」,低頭檢查盤中飧,意外發現一隻選錯「家」的寄居蟹,藏身在海螺殼中,無故被煮熟慘死在殼中。

原PO發文指出,自己和友人到吃到飽餐廳,看到海螺好大好像很好吃於是就夾了一堆,正當回到座位上準備要大啖海螺的時候,突然覺得有種違和感,於是往盤子上看了看,竟然發現殼中藏著蟹腳?

寄居蟹藏身海螺殼慘淪盤中飧。圖/PPT笨板寄居蟹藏身海螺殼慘淪盤中飧。圖/PPT笨板

當原PO仔細查看殼內,發現一隻寄居蟹藏身殼中,而且被煮熟死亡,文中忍不住替寄居蟹哀嚎「可憐的小傢伙你選錯房子住了阿阿阿」、「你死得好慘..下次不要再住進來了」,並將此事PO上網路論壇,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寄居蟹選錯住家慘死、淪為盤中飧,不少網友打趣地表示,「這時代連待在自己家都不安全惹」、「幫蟹蟹哭哭」、「殼變成凶宅了」、「寄居蟹:哪個房仲介紹這間的給我出來」、「買錯房子直接葬送蟹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