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

悠遊付繳房屋稅增至9縣市 回饋最高388元

#房屋稅 #悠遊付 #回饋 #地價稅 #地方
經濟日報 記者楊文琪/綜合報導
 
悠遊付去年首度推出線上繳納地價稅功能獲得熱烈迴響,今年除了台北市民外也可享受此一便利服務,共有九個縣市加入悠遊付繳納房屋稅的行列,且最高可拿到388元的悠遊付儲值金回饋。
 
悠遊卡公司也特地參加台南市政府27日舉辦的「房屋稅開徵宣導記者會」,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出席,並現場示範如何透過悠遊付線上繳納房屋稅。
 
共有九個縣市加入悠遊付繳納房屋稅的行列,且最高可拿到388元的悠遊付儲值金回饋。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共有九個縣市加入悠遊付繳納房屋稅的行列,且最高可拿到388元的悠遊付儲值金回饋。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今年悠遊付繳納房屋稅適用縣市大舉增加,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彰化縣、雲林縣、台南市、屏東縣、台東縣的市民,都可選擇以悠遊付繳稅,在家動動手指、不用出門就能完成繳稅作業,除了直接以悠遊付錢包或綁定銀行帳戶扣款外,也能綁定玉山銀行或台新銀行的信用卡完成扣款。
 
即日起至6月5日止,使用悠遊付繳納房屋稅,即可享5%悠遊付儲值金回饋,每戶最高回饋200元(限量3萬名),若單筆繳稅金額達1萬元以上,再加贈100元悠遊付儲值金(限量1.5萬名)。
 
台北富邦銀行也響應悠遊付所帶來的便利生活,提供加碼回饋,凡於悠遊付首次綁定台北富邦銀行帳戶,並於悠遊付綁定之北富銀帳戶直接扣款繳納房屋稅,即享有支付金額3%的悠遊付儲值金,最高回饋88元(回饋總額度50萬元);也就是說,若單筆房屋稅額在1萬元以上,使用悠遊付綁定北富銀帳戶支付稅款,即可拿到388元的悠遊付儲值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