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0

車站周邊展新氣象 老字號銀行搬新家

#地方 #交通 #鐵路地下化 #高雄車站 #元大銀行
聯合報記者王慧瑛/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鐵路地下化後,多處高架橋、地下道拆除或填平,高雄車站也大變身,周邊商業型態也悄悄流動,其中有26年歷史的元大銀行十全分行也在今天搬新家,新址是在十全一路、吉林街交叉路口,新環境希望能提供客戶更親善服務。
 
元大銀行表示,十全分行在地經營已逾26年,是早期進駐的金融機構,與當地共榮並一同見證繁華,喬遷後的新址緊鄰高雄新火車站都更區,附近有高雄醫學大學商圈、熱河夜市及吉林街商圈,生活機能完善,也看好附近有新大樓,勢必帶入新移入人口,有絕佳的金融發展潛力。
 
有26年歷史的元大銀行十全分行今天搬家,新址緊鄰高雄新火車站都更區。圖/元大銀行提供
有26年歷史的元大銀行十全分行今天搬家,新址緊鄰高雄新火車站都更區。圖/元大銀行提供
 
高雄市鐵路地下化工程通車後,近年多座市區高架橋拆除、地下道陸續填平,縫合過去因為鐵道切割的城市紋理,也帶動周邊房市、商業活動。高雄車站將展新貌,鐵道局明年1月將帝冠建築重移回車站中軸線,明年9月站東路通車。2025年完成商業、旅館大樓,可望帶動車站園區周邊發展。
 
對商機相當敏感的銀行業,更是一項溫度指標。元大銀行十全分行新址今天開張,希望在既有基礎上,持續深耕在地,讓商家、客戶能享受與時俱進、全方位的金融理財服務。新址坐落在三民區十全一路、吉林街交叉路口,空間近300坪,相當寬敞。為慶祝喬遷,即日起到元大銀行十全分行可獲得來行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