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32

大巨蛋再次闖關 名將呂明賜:台灣棒球需要巨蛋

#政策 #大巨蛋 #都審會 #遠雄 #棒協 #中職 #呂明賜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都審會30號召開大巨蛋審查會議,討論內容聚焦在防災、電腦疏散模擬,以及等安全議題。台北市興富發棒球隊總教練、職棒名將呂明賜,特地到場表達訴求,強調政府在30年前就答應要給棒球界一顆巨蛋,但是30年來卻還是孵不出來,希望政府能夠克服「技術性」的問題,盡快達成棒球界的願望。
 
呂明賜表示,他年輕時,去日本打球,當時就很羨慕日本設備完善的球場,那邊的巨蛋就是一個棒球殿堂,而且日本孵蛋效率驚人,平均三年就可以敷出一顆巨蛋,反觀台灣,政府在30年前就答應大家要孵巨蛋,結果等了30年,還是孵不出來。
 
台北市興富發棒球隊總教練、職棒名將呂明賜,現身台北市都審會,表達台灣棒球界期待大巨蛋的立場。李彥穎攝
台北市興富發棒球隊總教練、職棒名將呂明賜,現身台北市都審會,表達台灣棒球界期待大巨蛋的立場。李彥穎攝
 
呂明賜強調,他從事棒球運動已經40幾年了,40幾年來,從選手到教練,台灣還是沒有一個很像樣的球場,希望能夠在這邊為棒球人發點聲音。他強調,了解蓋巨蛋不是這麼容易,有很多交通、安全等問題,但希望能夠克服這些「技術性」問題,讓台灣有個像樣的巨蛋。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也到場表示,從長期推動台灣棒球運動的立場來說,深信有一個巨蛋,可以讓台灣辦理國際賽的能力展現出來。他強調,他不曉得要怎麼做一個更好的巨蛋,但是相信巨蛋可以讓台灣在國際棒壇更加發亮發光。
 
中華職棒聯盟宣推部簡士棋也說,中華職棒已經30年,早期就因為天候因素造成許多延賽,造成人力時間浪費,自從政府已經答應民眾要建巨蛋,也期待三十年了,到現在還沒有看到巨蛋。他表示,一個巨蛋的成立不只是對於運動賽事有幫助,對於行銷台北市和台灣也都有幫助,因此只要在安全無虞和合法的前提,非常希望有一個大巨蛋。國內棒球界兩大巨頭棒協和中職,罕見異口同聲表達訴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