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0

928檔期推案量大 新北四大區搶自住客

#預售 #重劃區 #自住客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台北報導

自住客自去年第4季出籠,多數建商對今年市場有信心,北台灣推案聲勢大,以新北928檔期推案總銷達710億元為六都最多,但自住客市場下,大台北預售案銷售狀況不一,近期熱門重劃區包括三重仁義段重劃區、新店央北、板橋江翠北側、土城暫緩發展等,成年底前主戰場。

東森房屋研究中心經理于靜芳表示,目前人氣、買氣較高,以東森建設在三重仁義重劃區所推的「日日東森」為例,主打4字頭搶攻首購、首換族,10月6日開賣二周已賣四成,尤其強銷三房產品最熱,目前26坪的二房產品將開放民眾搶購,有機會在三至四個月內完銷。

三重「仁義段重劃區」第二案釋出,「日日東森」每坪4字頭搶市。圖為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 陳美玲/攝影三重「仁義段重劃區」第二案釋出,「日日東森」每坪4字頭搶市。圖為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 陳美玲/攝影

于靜芳指出,土城暫緩重劃區熱銷系列建案「金城舞」、「土城日月光」等,也都再推出第二期於928公開銷售,開價4字頭,針對自住客付款方案,板橋江翠有興富發「大悅」主打簽訂29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