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6

三重2重畫區 強檔吸客

#預售 #價格 #房價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今年有兩處新重畫區同時登場,近10個建案較勁,市調指出,二處重畫區建案要價4到5字頭,且多低於三重市區價格,對在地客有吸引力,也吸引不少北市客看屋,銷售情況相當不錯。

三重今年登場的兩處重畫區,分別為二重疏洪道兩側市地重畫區、仁義段自辦市地重畫區,其中,二重疏洪道重畫區又分左側五谷王段以及右側三重段。

新北市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重畫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新北市三重區的二重疏洪道重畫區。 記者游智文/攝影

東森房屋表示,兩處重畫區皆有交通及商圈機能,其中仁義段重畫區面積約22公頃,與台北士林區一橋之隔,重畫區緊鄰五華街商圈,周邊傳統市集、店面林立,距離中和新蘆線三重國小站、三和國中站,以及未來環狀線捷運五華國小站不遠。

二重疏洪道重畫區以疏洪道為界,右側為三重段,周邊有三重捷運站,包含冠德、潤泰、元利、鄉林等建商均在當地插旗卡位,去年推出首案「新美齊匯」,今年則有成屋案「捷運京典」、「雙站匯」推出。

左側五谷王段今年開始推案,「五谷王段」鄰近工業區,雖無捷運站,但距捷運先嗇宮站不遠,下半年有「國泰悅」、「新濠漾」等建案進場。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新北三重和台北市區一橋之隔,但房價比北市便宜許多,吸引不少北市客跨橋購屋,不過北市客到三重買屋,大多只考慮重畫區,因此三重區重畫區建案一向賣得不錯。

他表示,目前兩處重畫區以二重疏洪道三重段建案要價較高,每坪約45~50萬元;五谷王段居次,除了國泰建案外,其他在40~45萬元,仁義段最便宜,約落在40~43萬元之間。

由於三重市區目前建案要價多在42~55萬元,比兩重畫區貴,兩處重畫區不只受北市輕移民喜愛,也吸引三重民眾購屋。

東森建設總經理賴建程表示,包括重陽重畫區,三重共有三大重畫區,比較三區,重陽重畫區大多鎖定大坪數產品、總價帶較高,二重疏洪道兩側重畫區房價較高,仁義段重畫區新案目前皆主打4字頭,趨近當地中古屋房價,相對有產品競爭力。

賴建程表示,仁義段近二年已吸引東森、茂德、元利、寶佳、欣巴巴、達麗、中悅建設等10家建商插旗卡位,今年也還有建商持續獵地,上半年因建商多處於申請建照階段,下半年超過百億元案量蓄勢待發,將成北台推案熱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