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93

低樓大坪vs.超高樓小坪?網一面倒都選它!

#居家 #預售 #買房 #無限棟距 #坪數 #樓層 #價差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買房挑到自己中意的房子最重要,不過日前有網友同時遇到2間預售屋都有誘人的條件,讓他不知如何選擇。
 
一名家中成員為2大2小的網友在PTT《home-sale》上表示,最近看到2個預售屋,總價差不多,讓他難以抉擇。他指出第一間坪數約60坪,擁有公園無限棟距的條件,樓層約6~8樓;第二間實坪大約36坪,臨路較安靜且可以看到山和海,樓層約20樓。
 
日前有網友看到有誘人條件的2間預售屋,讓他難以抉擇。圖/取自PhotoAC
買房,房子,區域,地點。圖/取自PhotoAC
 
大部分網友都建議原PO選「低樓大坪」,首先顧慮到家中有小孩,「有育兒打算,絕對1」、「坪數大對你們兩個小孩應該更需要吧」;並認為房子條件比後者好,「新大樓窗戶關起來應該都沒多吵」、「電梯壞了還可以用走的」、「6~8樓很好阿,20樓太高怕」、「空間重要」;最後表示「公園第一排」的條件吸人,「面公園不錯」、「綠永遠都綠,海空氣髒的時候看過去有夠醜的」。
 
不過有網友持有不同想法,「1如果是單面採光而已,就選2」、「室內只差4坪我選2」、「地點機能相同選2,但2若偏僻會選1」、「公園要看晚上會不會很多野狗,是不是面北邊,風直接吹很冷」。
 
也有內行人表示,原PO給的資訊不夠完整,很難比較出最好的結果,「你權狀60坪,那實際上就是權狀比第2選項大7坪,算下來室內大4坪左右;如果室內大4坪+公園第一排vs.海景/河景第一排,我秒選海景第一排,但是這兩者應該後者價格遠遠高於前者,不可能放在一起比較,同地點價差可能都超過5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