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34

礁溪溫泉公園OT案 打造宜蘭低碳休閒旅遊

#礁溪 #宜蘭 #OT案 #輕車 #財政處 #多空 #預售 #快訊 #地方

宜蘭中心/宜蘭報導

礁溪溫泉公園OT案將在8月1日下午正式簽約,宜蘭縣政府表示,這不僅是宜蘭縣第一個以休閒旅遊為訴求主軸的OT案,也是宜蘭先天優質的地理環境所開發的低碳休閒旅遊特質並散發出的獨特媚力,礁溪溫泉公園縣府每年皆編列近500萬預算,進行園區植栽與環境管理維護,透過促參法與民間業者簽定礁溪公園委外經營契約,縣府除每年可節省約500萬經費預算外,亦可每年增加約200萬的權利金收入。
 
 
礁溪溫泉公園OT案規劃下,既有風呂溫泉泡湯將與單車騎行接駁結合,而礁溪劇場展演將與予保留並逐步擴充內容,原有遊客服務中心的服務措施內容亦更加完整,遊客中心二樓會議中心亦將延伸功能增加教育訓練層面,另外對視障按摩的工作尊嚴提昇與生活福利照顧愈趨多元;另外具特色餐廳與知名輕食品牌的導入與由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的設計演出的國家音樂廳與戲劇院等級節目的增加,都將帶給縣民與遊客更大的停留吸引力。
 
縣政府表示,宜蘭的大自然環境與人文特質對發展休閒旅遊業最具效益,每年不分季節來自宜蘭與全台灣,甚至於國外的遊客友人,都會到宜蘭參加由縣府所主辦的各類型活動,以及民間自發性的休閒旅遊活動與文創藝術參訪等多元體驗行程,這次OT案選擇從礁溪溫泉公園出發,將具有吸引與示範作用,在園區配置完整與設施項目陸續進駐與規劃齊備之後,將成為台灣首善的休閒旅遊地標,成為眾人囑目的焦點。
 
輕車悠遊公司則表示,要打造整個OT案成為休閒旅遊景觀與地標,必須要結合產業界的動能並整合官方與業界的資源,共同建構一個低碳休閒的樂園,做為一個民間休閒產業規劃業者的角色而言,希望能帶給大家全新的休閒旅遊健康養生的豐富觀念與感受。
 
財政處表示,礁溪溫泉公園是縣府最美的公有財產之一,縣府團隊整合公有資源並規劃引進民進企業之專業管理與經營模式來活化公共空間,給予新的生命。礁溪溫泉公園原提供礁溪鄉當地民眾休閒、散步之用,而本案委託經營契約亦清楚規範,業者須保留原有公益性質不變,未來當地民眾還可以繼續使用。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