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87

鹿港天后宮主委連任 拍微電影推鹿港

#地方 #鹿港天后宮 #魏明谷 #蔡英文 #鹿港小鎮 #鹿港觀光

記者郭宣彣/彰化報導

鹿港天后宮第十七屆管理委員會昨天在天后宮舉行第八屆監事就職典禮,主委張偉東連任四屆,縣長魏明谷代表總統蔡英文致贈「覃恩溥濟」匾額。張偉東說,他將找影像團隊拍攝「微電影」推廣鹿港小鎮,期在網路發酵,再創鹿港觀光風潮。

張偉東以109票獲全數信徒代表支持當選委員,隨後改選管委會,再以15票蟬聯本屆主委,昨天與14位委員、5位監事在天后宮正殿媽祖駕前宣誓就職。

張偉東表示,再次連任感到任重道遠,會繼續將媽祖的大愛發揚到社會個角落,持續關懷弱勢,彰顯媽祖慈悲為懷,濟世助人的精神。

「打造鹿港小鎮微電影,讓全民認識鹿港小鎮。」張偉東說 ,韓劇席捲全世界,好看的影片能讓觀眾對片內的場景有所期待,甚至安排前往,今年天后宮找來影像攝影專業團隊,把鹿港的古蹟、美食等特色全記錄,並串入感人故事,讓民眾心有所感,計畫以3至5分鐘「微電影」呈現,期待在網路發酵,讓民眾更認識鹿港小鎮,並帶動觀光。

張偉東38歲第一次當選主委,深入了解廟務,有感年輕人對於傳統信仰認識較少,他將媽祖文化結合文創,推出HELLO KITTY化身媽祖的Q版系列文創商品,用可愛卡通人物讓年輕人了解台灣傳統宗教文化,深受歡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