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84

林佳龍視察標線 梧棲文昌路作示範

#交通 #林佳龍 #梧棲 #大德國小

記者王文吉/台中報導

道路標線抗滑係數不足,遇雨易導致汽機車打滑、摔倒,台中市政府推動路平專案,將道路標線抗滑能力納入施工規範,梧棲區文昌路為首件完工的示範路段,市長林佳龍30日前往視察道路工程改善成果,並聽取建設局簡報。

林佳龍表示,市府致力推動路平專案,並嚴格要求工程品質,採取日本標準,將道路標線抗滑係數,自原有的45BPN提升至65BPN,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未來將以梧棲文昌路作為示範區,擴大推廣至台中其他地區。

為讓學童行得更安全,建設局也一併改善梧棲區大德國小前人行道,長度約145公尺,新設人行道兩頭斜坡,施作透水鋪面,並讓樹穴緣石與人行道高度齊平,以利雨天排水,大德國小學生昨贈送花束及卡片給林佳龍,感謝市府用心改善學校前的道路環境。

「縮短城鄉差距,從路平做起!」林佳龍指出,原海線地區相較於市區,較無推行公共建設的經費,新市府上任後,編列大量經費,希望均衡區域發展;他也感謝議會給予支持,讓市府今年能改善125公里道路,4年內要達成500公里路平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