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01

新北投房價鬆動 Sway:砍價二成開始談

#租售 #房價 #蛋白區 #便宜宅 #sway #新北投
好房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北投區位於台北市房價較低的區域,又以新北投站周遭房價最為親民,因此也就成為最受小家庭青睞區域。房市專家Sway表示,相較於去年(2013年),北投區建案房價已無力往上開,是房價疲軟的訊號,他建議民眾可大膽砍價,從開價砍2成談起。
 
Sway表示,北投區建案房價已無力往上開,是房價疲軟的訊號。(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新北投站。(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Sway在壹週刊表示,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有一新建案,是代銷公司剛撤場,由建商自己銷售剩下的餘屋。建案身處北投區但卻聞不到硫磺味,步行10分鐘就可到達捷運站,且有傳統市場、大賣場及各式商店,生活機能相當完善,房價每坪開價58萬元,且並未追高,與去年(2013年)在新北投山上,既有硫磺味,生活機能也不佳的新成屋開價一樣。Sway指出,新北投房價有鬆動的趨勢,是房價疲軟的重要訊號。
 
他也因此建議民眾開價時可大膽砍價二成,以這新成屋來說,雖每坪開價58萬元,但因是建商出清的餘屋,在房價上有很大的彈性空間,應可直接殺到50萬元。出價時,還要再下殺一成以上,加上技術上的「嫌東嫌西」,最後可以從45萬元談起。這個價格雖然聽起來離譜,但與建商的拉鋸上還可再加,降價的機率很大。
 
Sway也表示,看屋時帶小朋友去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因為通常看屋的過程中,小孩若有哭鬧,可能就代表感覺新環境有不舒服不安全的感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