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36

台北 蛋白區選擇多

#租售 #房價 #購屋族 #蛋白區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雖然雙北市因房價較高,不過房產專家表示,購屋族若要入手千萬元以下的低總價物件,以台北市新建案來說,如文山、士林、北投、內湖、萬華等蛋白區可挑選物件居多,其中門檻最低的是內湖區,入手總價約728萬元。

據住展雜誌統計,台北市12個行政區線上銷售中的新建案(含商、廠辦),每個行政區都有1,200萬元以下的低總價產品。

購屋族若要入手千萬元以下的低總價物件,以台北市新建案來說,如文山、士林、北投、內湖、萬華等蛋白區可挑選物件居多。記者游智文/攝影房市 記者游智文/攝影

其中,總價門檻相對高的是信義區,最低門檻約1,200萬元;門檻最低的則是內湖區,區域新案「富御苑」中的14坪房型成交總價估約728萬元。

其他台北市各行政區最低總價在1,000萬元以內者,還有士林「硯藏」、萬華「隱苑」、北投「陽明峰匯」(廠辦)、文山「敦南樂高」等新案。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若民眾可以接受只有使用權的地上權案,松山區「潤泰代官山」銷售的25年期使用權商辦,最低總價僅458萬元,是北市所有銷售中建案裡總價最低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