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87

阿羅哈車禍 董座向罹難者家屬致歉

#交通 #阿羅哈 #客運 #車禍 #國道 #賠償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阿羅哈長途客運本月11日深夜在國道發生車禍,造成6死11傷,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昨到高雄市立殯儀館及附近禮儀公司向4名罹難者家屬致歉。她表示,發生車禍,自己很愧疚,至今仍忐忑不安,公司不會規避責任,將以優於所有同業理賠方式,和家屬溝通後續賠償。

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昨天到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向日前車禍罹難者家屬道歉,在車上等候家屬同意見面時間。 記者楊濡嘉/攝影阿羅哈董事長陳瑞鈴昨天到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向日前車禍罹難者家屬道歉,在車上等候家屬同意見面時間。 記者楊濡嘉/攝影

陳瑞鈴昨天由女兒、公司主管陪同到殯儀館,擬向罹難者游竣宇、陳裕文、劉鳳女、林瑀婕家屬致哀、道歉,悲痛的家屬不希望她的出現引來媒體注意,部分家屬一度婉拒她到場。

「我非常愧疚,在我的經營理念裡,行車安全是首要。」她說,只要能提升行車安全的設備,都不吝投資,像打瞌睡防撞系統,別人還沒有加裝,她就要公司的車子加裝,諷刺的是,剛裝完這個系統就發生車禍,到現在都覺得是一場夢,每天都希望那不是真的。

「我們會優於所有同業的理賠方式,竭盡公司所能和家屬溝通後續賠償。」陳瑞鈴表示,不管面對傷者或罹難者,公司危機處理小組一開始就分組處理事宜。

對於出事的駕駛,陳瑞鈴認為駕駛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他一定很痛苦,也是希望所有的乘客都是安全的,公司沒有一絲可推卸的責任。關於司機排班,陳瑞鈴表示,運輸業是365天、每天24小時的行業,本來就是輪班,據她所知,司機是有充分的休息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