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15

恐怖情人鋸女友棄屍凶宅 台南地院6月首拍底價750萬元

#恐怖情人 #女友 #棄屍 #凶宅 #台南 #地院 #地方 #中古 #實價登錄
聯合報記者邵心杰/台南報導
 
男子吳茂騰不滿大他12歲張姓女友和人相約外出,前年1月情緒失控徒手勒斃張女,再以充電線絞殺,最後分屍七大塊丟棄草叢,任由遺體被野狗啃食,最高法院去年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定讞,巧合的是該大樓基地在30年前是日本女大學生井口真理子遭分屍埋屍地點之一。事隔2年多,該8樓房屋訂6月8日在台南地院進行首拍、底價750萬元,引發關注。
 
台南地院公告指出,目前該標的物出租給第3人使用,租期至今年12月31日止,租金每月8000元,不含管理費1610元,並有一平面車位。
 
台南地院公告,房屋坐落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街巷內的住宅大樓8樓其中的1戶,計有22坪,經不動產估價師評估,訂出底價750萬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台南地院公告,房屋坐落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街巷內的住宅大樓8樓其中的1戶,計有22坪,經不動產估價師評估,訂出底價750萬元。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該標的坐落在台南市東區崇明街巷內住宅大樓8樓其中1戶,有22坪,經不動產估價師評估,訂出底價750萬元,擇於6月8日在台南地院進行首拍,因第3人承租中,拍定後不點交。公告並載明該件標的建物內於2019年1月間有發生女子凶殺分屍命案。
 
房仲業者調查,該地實價登錄行情1坪約17萬8千元,因地處東區優良學區、近文化中心,生活機能好,但是凶宅緣故,有可能在第2、3拍才拍定。
 
有住戶表示,命案發生當時,內心難免有疙瘩,但事過境遷,也恢復正常,加上大樓管理好、鬧中取靜,近好學區、文化中心,且房價還不跌反漲,據指出,上個月4樓有1戶賣出700萬好價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