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69

在台灣最有名的日本人是他 在日本卻沒甚麼名氣

#台灣 #日本 #YOUTUBE #主播 #三原慧悟 #三原JAPAN #香港 #木村拓哉 #渡邊直美 #西城秀樹 #安室奈美惠 #新奇 #寰宇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外電報導
 
日本經濟新聞中文網特約撰述中島惠發現一篇題為《台灣最有名的日本人》的報導,介紹的是YouTube主播三原慧悟。作者根本不知道三原是何許人也,因此懷著驚訝的心情讀了讀這篇文章。 
 
報導稱,三原在YouTube上開設了介紹日本和台灣美食及文化的頻道「三原JAPAN」,短短不到3年,訂閱人數就達到了130萬。雖然三原在日本知名度不高,但卻非常受台灣年輕人歡迎。
 
日本網紅三原慧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日本網紅三原慧悟。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在2018年朝日電視台的「香港最有名的日本人」排行榜中,三原排在第五位(1~4位依次為木村拓哉、渡邊直美、西城秀樹及安室奈美惠)。
 
中島惠自嘲,看來只是她不知道三原罷了,其實他是一個大紅人。這讓作者再次意識到,在海外出名的日本人,有時候在日本並不太為人所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